close

1461938659-4026300564_n.png

好看 。但不喜歡

 

Knowing you still have possbilities is a luxury.

相較於愛情片的元素,me before you 帶給我比較多的是對生命意義的領悟

我們終其一生的在尋找生命的意義,柯文哲在TED 中提到 尋找這問題的答案,就是這問題的答案

對於生活的熱情和盼望是很珍貴的,相信自己還有無限可能,滿懷期待地朝夢想狂奔,真的是件很奢侈的事

無欲則剛

好好享受生命無限可能的光景,Don't settle!

 

You can't  change  who people are . You love them

中文片名表達的很貼切

完全感受到 Lou愛上 Will後 的不捨,腦中完全有畫面是 Lou 喊著 God Damn it! 我 就 要 你 好 好 der!!!!!!!!!!!!!!!!!!!!!!

很多時候, 我們都覺得 Will 這個角色是自私的

像是那個要出國讀書說著不想耽誤妳的前男友, 完全台詞可以拿出來用

我們現在好好的,你沒有耽誤我阿, 我不要什麼更好的機會啊,你好自私,我就要你好好der!!!!

但長大後,我們都明白不是這麼回事

一個好好的人 ,不會這樣愛著愛著就說,你值得更好的

其實在控告他人自私的時候,我們也都是自私的人

我們想停留在自以為美好的世界,發現不了對方的痛苦

我們只求一切好好的,但在對方眼哩,這不是他要的所謂好好的

 

Me before You 帶給我很多

但他沒有打入我的內心

因為我在愛情的部分一直出戲

在床邊深情的吻,我倒覺得只是激情

Lou 大大 你有男友阿  

說不定他看到你的轉變 ,也想對你喊 我就要你好好的!!!!!!!!!!!!!

(我擅自把好好的解釋成在我身邊跟我在一起好好的,而不是活得好好的)

而且面對癱瘓情形,要不是Will 又帥又有錢

也真是很難浪漫成這樣

我不覺得Will 有真的愛上 Lou 

他心中嚮往著以前的世界,那個意氣風發的自己,還有令人稱羨的女友

所以就算跟 Lou 有多開心 ,那都是當下而已

面對自己依然空虛  ,只能不斷懊惱自己如果沒有癱瘓可以怎樣怎樣

 

實在看到很多傻女孩的影子

我們都以為自己的愛有多偉大,但盼來的只是他依然堅決的心

我們都以為現在好快樂喔,他也很喜歡吧

但他心中一直有個世界,無法帶著我們一起抵達

 

最後要警世的說

男友/女友 嘴上說的都是為了工作

礙助椅蛤~~~~~~~~~~~~~~~~~~~~

 

arrow
arrow

    xxflow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