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在火把聚會後

被火把開拓時期的故事深深感動激勵

也被楊牧師的生命大大鼓勵和吸引

講道間 ,完全感受的到牧師的熱情,智慧,有目標有組織的帶領教會前進著

更重要的是,十分敬畏神

楊牧師非常有自信,同時非常謙卑,也很真實

在聚會中的分享,總帶給我很多啟發

不是激情呼召而已,而是生命的影響力

非常渴望以牧師做為榜樣成長

不論上帝帶領我在哪個山頭

我期待自己成為這樣真實又有影響力,既熱情又有智慧的人

 

開始找youtube上 ,牧師過去的信息

得知牧師出過這本書時,立刻在各大通路找尋

可惜似乎絕版了,教會也沒有庫存

 

借到天生完美時,非常期待

我以為是像講道性質那樣

分享如何擁有得勝的信仰生活,或如何活出上帝創造我的天生完美的樣式

出乎意料地

比較像是牧師的生命分享,散文筆記這樣

讀起來更有滋味了

 

 

"一個人的自我形象,就是你如何看待真正的你自己,看對自己,自我形象就會提升而健康

錯看了自己,自我形象就會低落,就會生出自卑感,無安全感

這些都會帶來人際關係中很大的阻礙和破裂,勝至於扭曲,我們需要看對自己到底是誰?"

"我們的自我形象是怎麼被建立起來的很重要。如果我們的形象是成績帶來的掌聲

有一天沒有掌聲時就會感到自己甚麼也不是;如果是金錢塑造的形象,有一天失去財富時

我們就會想結束自己生命,因為感到很丟臉,很羞恥,確認自己從哪裡來,絕對是必要的事。"

 

在22歲,大學畢業,初入社會的時期

即使我自認是有目標的人,不免感到多少茫然

更別說身邊聽到的許多故事

有人追求金錢,有人追求響亮職稱

有人把愛情當作唯一生命意義的定義,也有人夢想著環遊世界

形形色色的,我看著身邊的人如此快樂,他們都沒有信仰,卻看似幸福

曾經我也以為這是我應該追求的

但當我拋下信仰,專心追求世界時

我發現我得到這一切後,我又空虛又孤獨,找不到存在的意義

開始無比懷念在教會全心擺上的生活

每一天都帶著強烈信心,有目標的前進著

當我開始一一發現那些看似美滿的人們,背面生活的失落及不安全感

說真的,那時候好像世界瓦解了

很後悔自己做了最蠢的決定

但感謝耶穌的恩典

他的愛永不離棄

 

Poiema 工作

希臘文中,藝術品、傑作、獨一無二的精心作品

我們在上帝救恩裡面的人,在他眼中,天生完美

 

楊牧師的夢想是建立一個改變世界的教會

我十分渴慕加入其中

 

邀請你來體驗,經歷世界不能給的100分鐘

http://www.torch.org.tw/

arrow
arrow

    xxflow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