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BWAY中, 我最愛辣味雞肉, 

客製化選項一直是固定的, 可以一口氣點出來, 

配餐也是固定的, 單點外加三片餅乾,

有優惠時是小小驚喜, 但就像無論你發票會不會中獎, 

每天上班的路上, 你還是會去最愛的那家咖啡店買固定的那杯咖啡一樣, 

中獎/優惠/集點,都是額外的小驚喜,並不是很在意,  

99對於辣味雞肉來說, 是很值得的。 

辣味雞肉跟其他口味不一樣, 沒有豐盛寫真,

只在99價格區下方有不大不小的四個字,

辣味雞肉。 

我很幸運看見了他, 從此認定我的最愛。 

最近他發出了不同以往的光彩, 

在本日優惠看板上, 說明你點了這口味, 會多得到一杯飲料, 

果汁/汽水/熱茶, 這都不特別的吸引我, 

卻讓每個走進店裡的人, 很大比例的, 選擇了他。 

對這當中的一些人來說, 是不是辣味雞肉不是那樣的重要。 

我卻再也無法在晚餐熱門時段, 成功的吃到他了,

總是賣完了, 還來不及退冰, 

既使我願意等, 店員臉上那幾分尷尬, 

識相的我趕緊微笑地說, 那沒關係, 照燒雞好了, 要加辣。 

嘴裡咬下的卻絲毫不比辣味雞肉萬分之一的美味。

在我前一個排隊的女孩, 說著些還是義大利經典好吃的話,

要不是因為那杯飲料。  

 

 

 

我喜歡的是你啊

最初的你、在沒有人看見的時候,

為何這樣的我最後埋沒在專注於附加條件的人群中,

那些事都比不上你本身的萬分之一好, 

不論選項如何的改變, 我總是堅定的走向前,不帶遲疑的選擇了你啊。 

最後剩下而屬於我的,是無止盡且沒有意義的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flow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