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這個世界, 人類有太多的疑問,也急著在世上尋找答案。 

 我的問題沒有少過, 卻因著信心能多點耐心, 至少我相信上天堂的那天, 能親口問神。 

我相信這一切一定有一個合理的答案, 只是人類小小的腦袋無法離解的, 但它本質終究不會是無緣無故, 巧合意外。 

對於[解答]的存在深信不疑的我, 需要更多的是對於自己能進天堂的信心而已。 

 

到了親眼見神的那天, 有三個問題我渴望他的解答, 這是我不願意在世界尋找任何蛛絲馬跡的事。 

一、

聖經前後經歷幾百年的寫作時間, 也有被聖靈感動的無數作者。 

而為何是這段時間呢?  

神的話一定還沒說完吧, 神是這麼的豐富,不可限量, 且有許多事仍是人類找不到答案的(包含我現在碎碎念的這些xD)

要寫的話,是一定還能繼續的,為何停止了呢? 

會不會啟示更多呢?

二、

我們信了耶穌, 真實悔改後, 老我就和基督同釘十字架了, 

在基督裡成為新造的人, 生命也被恢復更新了。 

那變性人呢? 

是恢復了身體, 成為真實的男性或女性(內心渴望的性別)

還是恢復了思想, 接納神賜的性別呢?

若說人一定要接納神所賜的, 因神絕對不會犯錯。 

那如果這身體, 本就不是神的心意呢? 

像天生的疾病一樣, 我們不也是禱告神的醫治嗎

我們要如何去定義那些是疾病,來自魔鬼。 

哪些又是特別的個體,神所造的?

三、

神能使任何靈魂柔軟回轉,一切憑他的揀選, 

會不會有撒旦悔改的一天? 

 

我像是守貞的少女般,小心翼翼的不在世間尋找答案。

保守這些問題˙,盼望得到的第一個答案就是真理。

這些問題不算特別,也許很多人問過,也不少神學家研究過, 

但我任性的渴望回答我的是神。 

神啊 , 請你告訴我。 

arrow
arrow

    xxflow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